日本女优电影网站|玩累了,终有脱坑的时候,与大家共勉。,劳力士,爱表族论坛 - Powered by Discuz!

国产偷拍99线观看

爱表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 微信登录
搜索
查看: 1779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灌水文章] 玩累了,终有脱坑的时候,与大家共勉。 [复制链接]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131396
社区知名度
2563
威望
64029
积分
357674
帖子
17053
精华
53
UID
26333

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活动优胜勋章 热心助人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爱表精华勋章 终身成就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(GG) 论坛之星 原创先锋勋章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19-11-14 11:11:00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爱表族微信公众号
这段感慨,最早是在2017年,迪通拿到手之后的失落。


双十一又开始躁动,想买一只简单、无日历、手动正装大三针,私房钱不够,就想着和媳妇报备一下。


媳妇几句话就把我怼回来了
“又想着花几万夸钱买一只偶尔才带一下的表?以前买的表哪只不是买的时候喜欢得不得了,现在长时间躺盒子里……
怎么没见你又想着给爸妈买东西?
怎么没见你又想着给儿子买东西?
你看下我购物车,选的东西有哪件是你能提出反对意见、不应该买的!”


帖一下2017年发在朋友圈的一段话,与大家共勉。(劳力士分区,就只发劳力士的图吧,手机拍的不多)


从乐此不疲到麻木


欣喜感现仅存于等快递/开箱


心心念念的dream watch到手


感觉【不过如此吧】


内心不断矛盾循环


爱好/技能界限已然模糊


愿我们都能受爱好的引导


在热情之上


锻炼我们的技能


找到存在的意义

微信图片_2019111410583615.jpg

微信图片_2019111410583614.jpg


微信图片_2019111410583613.jpg


微信图片_2019111410583612.jpg


微信图片_2019111410583611.jpg


微信图片_2019111410583610.jpg


微信图片_201911141058369.jpg


微信图片_201911141058368.jpg


微信图片_201911141058367.jpg


微信图片_201911141058366.jpg


微信图片_201911141058365.jpg


微信图片_201911141058364.jpg


微信图片_201911141058363.jpg


微信图片_201911141058362.jpg


微信图片_201911141058361.jpg


微信图片_20191114105836.jpg

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社区知名度 收起 理由
88dl88 + 30 + 50 + 2 很给力!

总评分: 威望 + 30  金币 + 50  社区知名度 + 2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
CITIZEN  7 8200|CASIO  GW1211BD|SEA-GULL  1963 010/208|SEA-GULL  M187SP|CASIO  G9000 Mudman|SEA-GULL  ST3600|SEA-GULL  M198s|ORIENT CEX0P001|CITIZEN  ProMaster AT0660-64|CITIZEN  ProMaster AT0365-56E|ORIENT SDT00002W0 60th Anniversary|TISSOT VISODATE|OMEGA DeVillE|OMEGA  PlanetOcean|SEIKO Sarb027|Stowa Airman Without Logo|SEA-GULL  ST8000 Tourbillon|Chinese Watch Enthusiast Association C2|OrientStar WZ0021EH 55th Anniversary|ShangHai A611|Seiko SRP313K1|APOGEE MR2318|Seiko SARX011|Longines CONQUEST L3.642.4|Longines L4.760.4|Longines L4.260.4|Tudor HydronautI | Seiko 6309-7040 | GrandSeiko SBGR053 | Junghans MaxBill Nr.027/3701.00 | Tissot 1944 T025.408.16.032.00 | ROLEX 116234 116613LB

版主

杰瑞的表兄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912705
社区知名度
34621
威望
1011563
积分
3249072
帖子
61536
精华
52
UID
568520

爱表族认证会员 版主 爱表族名人 新人进步勋章 精华传胪 财富之王 爱表精华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(GG) 论坛元老勋章 爱表水军勋章 热心助人勋章 特殊贡献勋章 工程师勋章 论坛之星 原创先锋勋章 表圈大亨

2
发表于 2019-11-14 11:40:35 |只看该作者
感谢林兄分享心历路程
爱名表更爱美人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币
11368
社区知名度
26
威望
341
积分
23923
帖子
517
精华
2
UID
1183998
3
发表于 2019-11-14 13:15:39 |只看该作者
人劳就没了表情,不是人劳而是心劳。

每个人会劳的,一切都会劳的。
世界上只有两种表,一种是适合自己的,一种是不适合的,不过怎么才能知道适合还是不适合呢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4910
社区知名度
24
威望
215
积分
10317
帖子
322
精华
1
UID
1311130

爱表族认证会员

4
发表于 2019-11-14 16:26:56 |只看该作者
男人的表,和女人的包一样,喜欢上就有魔力,是象征是目标是梦想。回归现实确实可以不沉迷,特别孩子出来后时间和兴趣都要取舍,有时候觉得孩子花了我很多钱,但也让我学会如何省钱。我们还是需要借此寄托和抒发,表还是要买的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7424
社区知名度
13
威望
71
积分
16564
帖子
344
精华
0
UID
1311211
5
发表于 2019-11-15 08:03:57 |只看该作者
我是这么对媳妇说的:我的私房钱就是这些手表了,你应该感谢它们,因为它们,我也没能力养小3。

点评

林芷晨  矮油我祛…………兄台高手! 这…… 不会挨打么? 我担心的是,不买表之后,媳妇会不会说我养了那啥啥啥的…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15 08:07:06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131396
社区知名度
2563
威望
64029
积分
357674
帖子
17053
精华
53
UID
26333

爱表族认证会员 爱表族名人 活动优胜勋章 热心助人勋章 论坛元老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 爱表精华勋章 终身成就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(GG) 论坛之星 原创先锋勋章

6
发表于 2019-11-15 08:07:06 |只看该作者
Sacoc 发表于 2019-11-15 08:03
我是这么对媳妇说的:我的私房钱就是这些手表了,你应该感谢它们,因为它们,我也没能力养小3。

矮油我祛…………兄台高手!
这……
不会挨打么?
我担心的是,不买表之后,媳妇会不会说我养了那啥啥啥的……

CITIZEN  7 8200|CASIO  GW1211BD|SEA-GULL  1963 010/208|SEA-GULL  M187SP|CASIO  G9000 Mudman|SEA-GULL  ST3600|SEA-GULL  M198s|ORIENT CEX0P001|CITIZEN  ProMaster AT0660-64|CITIZEN  ProMaster AT0365-56E|ORIENT SDT00002W0 60th Anniversary|TISSOT VISODATE|OMEGA DeVillE|OMEGA  PlanetOcean|SEIKO Sarb027|Stowa Airman Without Logo|SEA-GULL  ST8000 Tourbillon|Chinese Watch Enthusiast Association C2|OrientStar WZ0021EH 55th Anniversary|ShangHai A611|Seiko SRP313K1|APOGEE MR2318|Seiko SARX011|Longines CONQUEST L3.642.4|Longines L4.760.4|Longines L4.260.4|Tudor HydronautI | Seiko 6309-7040 | GrandSeiko SBGR053 | Junghans MaxBill Nr.027/3701.00 | Tissot 1944 T025.408.16.032.00 | ROLEX 116234 116613LB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18104
社区知名度
70
威望
8142
积分
47684
帖子
3583
精华
3
UID
638764
7
发表于 2019-11-15 08:42:59 |只看该作者
林版能折腾,有颗躁动的心也是好事,但是俗话说,偷不如偷不着,哈哈哈。最后返璞归真,平平淡淡一块就好,我自己也喜欢手动,不过是小三针,,宝玑5907那种盘(一样,全新的偷不着了,就让他偷不着吧,挺好)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币
32015
社区知名度
22
威望
5098
积分
71393
帖子
3895
精华
0
UID
355684
8
发表于 2019-11-15 08:44:49 |只看该作者
我想要块劳力士~!~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表族认证会员

爱机械表,德国车,还有就是。。。。

金币
166213
社区知名度
113
威望
58898
积分
412061
帖子
44394
精华
7
UID
709978

爱表族认证会员

9
发表于 2019-11-15 10:04:09 |只看该作者
哈哈,林版主写的好,老婆也好,很多女人都这么说男人的,我也是总挨媳妇说。。
现在也天天逛论坛,最好的劳力士开始睡大觉了,已经睡了两年多了,现在天天戴的是卡西欧小方块,倒也省心,也不担心误差,也不担心丢了,精准,可靠,反倒无所牵挂了。。。
林版主原来是标准的劳迷,哈哈。。

点评

abcdwanglin  老人就还有你在活跃,支持你申请版主,早不见吴版还有那个买买买的版主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16 19:30:28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金币
21604
社区知名度
32
威望
7277
积分
54171
帖子
3034
精华
3
UID
242033
10
发表于 2019-11-16 19:30:28 |只看该作者
独行者197111 发表于 2019-11-15 10:04
哈哈,林版主写的好,老婆也好,很多女人都这么说男人的,我也是总挨媳妇说。。
现在也天天逛论坛,最好的 ...

老人就还有你在活跃,支持你申请版主,早不见吴版还有那个买买买的版主了

点评

独行者197111  哈哈,感谢兄弟关注!!!好多老人都到别的论坛去了。。。 我也去过那个论坛,见到好多人,但都不像爱表族能互相交流,说个话。。。都是发个帖子就走了。。。唉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1-17 11:49:38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金币
209
社区知名度
0
威望
29
积分
465
帖子
11
精华
0
UID
374810
11
发表于 2019-11-16 21:35:39 |只看该作者 | [来自iwatch365 IPHONE 应用]
羡慕嫉妒恨。。。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爱表族认证会员

爱机械表,德国车,还有就是。。。。

金币
166213
社区知名度
113
威望
58898
积分
412061
帖子
44394
精华
7
UID
709978

爱表族认证会员

12
发表于 2019-11-17 11:49:38 |只看该作者
abcdwanglin 发表于 2019-11-16 19:30
老人就还有你在活跃,支持你申请版主,早不见吴版还有那个买买买的版主了

哈哈,感谢兄弟关注!!!好多老人都到别的论坛去了。。。
我也去过那个论坛,见到好多人,但都不像爱表族能互相交流,说个话。。。都是发个帖子就走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币
6336
社区知名度
33
威望
1789
积分
15224
帖子
862
精华
0
UID
853527

爱表族认证会员

13
发表于 2019-11-20 06:56:15 |只看该作者
同款式同类型的表太多了就是这样,说句心里话能真正躺在盒子里把玩的藏品级手表,你放着不戴也就算了,劳力士之类的市场热炒的表就应该天天戴,反正又不是很贵,又结实,多点划痕也没什么
这会是我的下一块吗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金币
169623
社区知名度
909
威望
45294
积分
412918
帖子
17803
精华
166
UID
11

版主

14
发表于 2019-11-20 08:45:04 |只看该作者
林版真感触,推荐到爱表族公众号

qrcode_for_gh_be040e385bb7_344 (2).jpg
爱表族表友有事可直接微信联系 爱表族 公众号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币
10529
社区知名度
2
威望
1386
积分
24160
帖子
907
精华
0
UID
736103
15
发表于 2019-11-21 09:31:57 |只看该作者
又想着花几万夸钱买一只偶尔才带一下的表?以前买的表哪只不是买的时候喜欢得不得了,现在长时间躺盒子里……
怎么没见你又想着给爸妈买东西?
怎么没见你又想着给儿子买东西?
你看下我购物车,选的东西有哪件是你能提出反对意见、不应该买的!


受到了一万点真实伤害。。。。
不过话说你的水鬼确实多了点。。。。
萬事如意 官運永昌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币
10529
社区知名度
2
威望
1386
积分
24160
帖子
907
精华
0
UID
736103
16
发表于 2019-11-21 09:32:34 |只看该作者
还是那句在以前您帖子的回复 如果我有一直金蓝劳 我会一直带着它
萬事如意 官運永昌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爱表族论坛 ( )

GMT+8, 2019-12-3 14:52 , Processed in 0.046024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X2

国产偷拍99线观看© 2001-2011

回顶部